Call for Chinese Forum | 中文论坛征稿

会议现组织智慧教育和跨学科教学领域的中文公益论坛。作为第六届教育技术管理国际会议的重要部分,本次中文论坛旨在集结全球范围内从事智慧教育和跨学科教学的研究者以及中小学一线教师,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主题方向
▪ 智慧教育 (下载案例模板)
▪ 跨学科教学 (下载案例模板)


征集说明
1. 案例征集: 论坛将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优质案例,请使用相应的案例模板编辑内容。限制征集数量为10个。
2. 论坛报名: 请通过在线报名表进行论坛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10月10日
3. 案例遴选: 通过专家评审团的评估,选拔出优质案例。入选名单将在公示日期前进行公告。选拔标准包括:

    • 内容相关性:案例应与论坛的主题方向——“智慧教育”或“跨学科教学”高度相关。(投稿时需注明方向)
    • 研究创新性:案例应展示新颖的思路、方法或实践,具有一定的研究或实践创新性。
    • 实践意义:案例应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或教育实践意义,能为相关领域带来有益的启示。
    • 数据完整性与准确性:如果案例涉及数据收集和分析,数据应完整、准确,并经过恰当的统计处理。
    • 结构清晰:案例的结构应清晰、条理,能够方便读者或听众快速理解其主旨和重点。
    • 呈现质量:文字、图表和其他视觉元素应清晰、专业,能够有效地支持和增强案例的主题内容。
    • 实践效果与反馈:若案例为实践型,应提供实践效果的评估结果或参与者的反馈,以证明其实践效果。


汇报展示
入选的案例将受邀至论坛进行十分钟的汇报展示。

*特别提示:每个案例仅限一人参会汇报,汇报人员可享免费参会权益,包括免费餐食。


证书颁发
对于优秀的报告和展示,将进行证书颁发以表彰其贡献。

论坛时间 2023年11月4日 14:30-17:30
论坛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206教室
                                                                                活动流程
第一项 致论坛开幕词
第二项 参会人汇报 (10分钟汇报+5分钟交流),现场颁发证书
第三项 论坛总结与闭幕
▪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chenli_learner@163.com